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婚纱礼服多少钱一套 租一套婚纱要多少钱

    结婚的话怎么能少得了婚纱呢?洁白的婚纱是每个女生的向往,在婚前每一对新人都会准备一套属于自己的婚纱,有的量身打造订做的,有的是租的,还有的是买的,那么婚纱礼服多少钱一套,租一套婚纱要多少钱呢?

    婚纱要多少钱
    婚纱要多少钱

    在结婚的时候,你能看见的,都是新娘穿着特别美丽的婚纱礼服,欧美婚纱礼服在中国越来越常见了,但往往由于很多人家里都会考虑到高档婚纱礼服的价格比较贵,所以对于婚纱礼服的价格大家也很是关心,那么婚纱礼服多少钱一套呢?如果是租的话,租一套婚纱要多少钱?

    婚纱礼服多少钱一套

    婚纱有高档、中档和低档之分,买婚纱可以跟自己的预算来决定,便宜的婚纱差不多在600元左右,也可以在网上购买,款式、品种很多,但是尺寸就有点不好把握了,600至1999元的婚纱属于中档偏低的婚纱价格,大部分人都买这种档次的婚纱,在婚纱礼服店这个价格都可以买到,可以试穿。

    1999至5200元属于中档婚纱,这个价格的婚纱看起来气派,做工细致,款式比较时尚,如果经济情况好可以考虑这个档次,5200至11000元属于高档的婚纱,是一款讲究品味,改动的余地大,适合各种身材的新娘,看上去显得高贵,婚后还可以使用,参加什么隆重会议都可以派上用场。11000元以上的婚纱属于土豪型的,几乎都是定制款了。

    租一套婚纱要多少钱

    婚纱出租价格是不等的,有低的也有高的,最便宜的一百多,一般都300至500元的样子,不过价格上千的要根据婚纱新旧、款式来定的。一般都是跟套餐走,单租不合适,一般套餐1000至5000元是比较普遍的,3到4套服装,如果是专门比较高档的地也会有1至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