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车险哪些必须买

    买了汽车后车险是必定少不了的,那么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你知道吗?不知道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的新车主们都赶紧来看下吧,以免被坑啦。有很多新车主在第一年会选择全保,其实大可不必,对于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买什么险种跟个人用车方式环境相关。

    车险怎么买便宜
    车险怎么买便宜

    比如你的车子停车和用车都远离水源,那涉水险买了干嘛呢?再比如划痕险,几万的车买它干嘛呢?所以不要听信全保,全保未必全赔,其实,日常比较有用的保险也就那么几项,你只需要大致了解清楚它们能给提供什么保障,对应的费用是多少你就很容易判断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了。

    车险哪些必须买

    交强险是我国法律规定每一个车主均需强制购买的保险。它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有最基本的保险理赔。尤其对于一些除了车,家中一贫如洗的车主来说。一旦出了交通事故,交强险就能代替他完成难以支付的经济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的一次赔偿费用的最高限额,也就是一次事故保险公司最多赔你这么多钱,一般在大城市跑,或者跑长途多,最少50万,有条件就买100万。一般县城开,开车也小心谨慎的买个20-30万也可以。这个赔什么?赔事故造成的第三方的损失,包括财产、人伤,但不含精神损失费和各种间接损失。

    注意两点:什么是第三方,就是除了自己、家人之外的为第三方。第二点就是精神损失费和各种间接损失(误工费、停业停这停那之类费用)保险公司不赔。

    车辆损失险,赔什么?自己撞车后自己车子的维修费。包括碰撞,刮擦(片伤,排除划痕嫌疑),水淹火烧(自燃或火灾),天上掉东西砸了(单独砸到玻璃、车灯是不赔的),各种自然灾害(地震、恐怖袭击除外)导致的损失。

    不计免赔险,车主们如果买了不计免赔险,那么在发生意外时,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

    小编在此提醒车主们就算买了保险那也要遵守交规,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