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好的红酒 最好的红酒品牌有哪些

    红酒有很多人都爱喝,特别是喜欢品红酒的人,那么世界上最好的红酒是哪个品牌呢?一瓶红酒的价格有贵的有便宜的,一说起红酒肯定很多人都会说到法国的红酒,那最好的红酒品牌有哪些呢?

    红酒品牌有哪些
    红酒品牌有哪些

    红酒是葡萄酒的通称,并不一定特指红葡萄酒,红酒有许多分类方式,酿制红酒的时候,葡萄皮和葡萄肉是同时压榨的,红酒中所含的红色色素,就是在压榨葡萄皮的时候释放出的,红酒带来的高贵、浪漫等寓意,那么世界上最好的红酒是哪些品牌呢?

    世界上最好的红酒

    1、ChateauLafiteRothschild(拉菲),拉菲,典雅久远是它的典型特征,拉菲庄就已是排名第一的酒庄,成熟的Lafite红酒特性是平衡、柔顺,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

    2、ChateauLatour(拉图),它给人的印象是刚劲浑厚,一些爱烈酒的酒客,出于健康考虑改喝红酒,Latour便成了他们的首选。

    3、ChateauHaut-Brion(奥比康),奥比安庄园现在为美国人所拥有庄园也出产的红酒有属于Graves区的特殊泥土及矿石香气,口感浓烈而回味无穷。

    4、ChateauMargaux(玛歌),Margaux是波尔多红酒产区之一,ChateauMargaux成熟的ChateauMargux口感比较柔顺,有复杂的香味,如果碰到上佳年份,会有紫罗兰的花香,优雅醇厚。

    5、ChateauMoutonRothschild(武当),单是瓶子已是珍贵的藏品据悉现在要集齐由1945年至今全套的Mouoton酒,需人民币50万元以上而Mouton红酒的特性,就是开瓶之后,酒质与香味变化多端,通常带有咖啡及朱古力香。

    6、ChateauChBlanc(白马),十分优雅,与酒的品质非常相符ChBlanc在幼年的时候,会带点草表青的味道,但当它成熟以后,便会散发独特的花香,酒质平衡而优雅。

    7、ChateauAusone(奥松),对酒庄进行大幅革新,从严要求酒的品质凡是不符合规格的葡萄都用来酿造副牌酒SecondLabet,或都卖给其他酿造商酿造低级餐酒。

    8、Petrus(柏翠),Petrus红酒的产量少,八大酒庄之中最贵的Petrus红酒是用100%Meriot葡萄酿制而成,这种红酒通常适合早饮但不耐储藏,但因柏翠庄的地质特别优越。

    9、张裕,最为清晰到位的红酒品牌,传奇品质,百年张裕。

    10、Penfolds(奔富),奔富是澳洲最大的酒庄,也是最具知名度的新世界葡萄酒品牌。150年以来,奔富保持着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和酿酒哲学,既有低产的世界顶级红酒出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