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代购什么便宜 香港有什么值得代购的

    香港是每年都有很多人想要去旅游的地方,难得去一次香港当然是少不了购物的,代购一些比较划算的东西回去是很有必要的,那么香港代购什么便宜呢?香港有什么值得代购的?

    香港有什么值得买
    香港有什么值得买

    香港商品不论是种类、服务,都名列世界之最,而且价格便宜很多,特别是到香港两个大型的打折季,更多人特地去香港购买。其实去香港除了买表,买钻,买数码产品,化妆品和衣服、买药都是很热门的,特别对于旅游的人群更是少不了购物的,那么香港代购什么便宜呢?

    香港代购什么便宜

    1、数码产品,香港的数码产品少了进口关税再加上利率优惠,即使没有打折,价格仍然相对内地便宜。

    2、金银珠宝,无论是在香港哪个区,你随处可见的是那些连锁的珠宝店,几乎相差没多远就有几家珠宝店,价格自然是低于内地,而且质量是可靠的。

    3、小家电,小家电包括个人护理、厨房电器以及生活中的一些小工具。旺角西洋菜街是电子产品集中销售点,尤以西洋菜南街聚集了大型电器连锁店,各类影音电子产品一应俱全,亦有售卖大小家庭电器。在关税及利率优惠下,相比国内的售价会便宜许多。

    4、钟表,由于免关税的关系,香港手表的价格比内地至少便宜15%。香港表行不下千家,主要分布在市中心的著名购物区,九龙表行大多集中在尖沙咀、佐敦、旺角一带。

    5、化妆品,这可是女孩子的最爱,大型商场、品牌专卖店、化妆品专门店、药房都可以买到心仪的产品,特别是是各大折扣商场。

    6、名牌服饰,很多的外国名牌在内地是没有的,或者很少见,价格也非常地高,而在香港是比较普遍的,尤其是尖沙咀、旺角、中环、铜锣湾附近,都有很多超级卖场,那些地方经常也是美女出没的地方。

    7、香港零食,厌倦了超市里一尘不变的品牌,不如到香港超市购买一些进口零食,价格不仅不贵,而且味道都比较正宗,吃货必备。

    8、香水,在香港售卖的护肤品彩妆不仅有质量保证,而且还因为免税的原因价格和内地的差价很大。

    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夏季购物季,从6月底开始到9月,个是冬季购物季,从11月底、圣诞节新年期间一直到来年1月。一般每到香港购物打折季节时,多家著名香港化妆品、电器、珠宝钟表商户联合折扣优惠,免费换取购物现金券及有机会获赠亚洲万里通飞行里数或香港海洋公园门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