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 螺旋藻的功效与禁忌

    螺旋藻,天然的营养保健品,功效非常多,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近些年来备受消费者关注。螺旋藻如此受欢迎,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市面上螺旋藻各种各样的牌子非常多,消费者不会判断,难免会买到质量较差的螺旋藻。再者,螺旋藻的功效与禁忌也值得大家关注,了解后才能安心服用。

    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
    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

    关于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大多数的消费者在购买一款产品时,会习惯性选择大品牌,认为保障性高。确实如此,知名品牌不光有充足的资金请专业人员研究生产,还有招牌和质量保障,正所谓树大招风,备受关注度高,老板也就不可能铤而走险生产质量差的产品了。

    现在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螺旋藻牌子:1、绿A天然螺旋藻精片,其基地在丽江程海湖畔,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天然基地。适用强力运动量、抵抗力差、血脂高的人群。2、汤臣倍健螺旋藻片,该品牌创立于1995年,技术成熟。适用免疫力低下、贫血、肿瘤患者。

    3、程海牌螺旋藻,是我国第一家获得进出口权的螺旋藻企业,拥有独一无二的传统技术优势。适用要改善食欲、记忆下降、调节血糖、抗疲劳的人群。如果实在不了解什么牌子的螺旋藻好,以上这些品牌的螺旋藻都比较不错,购买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即可。

    螺旋藻的功效与禁忌

    螺旋藻有着丰富的营养,含有多种微量元素,起到增强免疫功能、调节血糖等功效。螺旋藻还能起到很好的抗疲劳功效,尤其是加班熬夜,服用几天后,提高精神,能明显感觉身体没这么累。只要加工天然安全,螺旋藻是没有副作用的。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吃多了费钱,当然有钱的你可以随意任性。

    虽然螺旋藻的功效非常大,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服用的。患有痛风的人不建议服用螺旋藻,这是由于螺旋藻含有比较多的嘌呤,痛风患者是十分禁忌的。甲亢患者也不能服用螺旋藻,这是由于螺旋藻含有比较多的碘,甲亢患者需要忌碘。还有,螺旋藻偏寒性,体质偏寒的人要少吃了。最后,螺旋藻是不建议长期服用的,这是因为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摄取过多容易阻碍对铁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