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附爱他美奶粉段数选择攻略

    对于爱他美奶粉怎么样的话题,都非常关注!那么,究竟爱他美奶粉怎么样呢?实践出真知,很多年轻的妈妈选择爱他美奶粉,而且口碑很好,应该值得信赖!小编并非打广告,爱他美奶粉怎么样,是消费者说的!最后,提醒广大女士,挑选奶粉,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老牌子!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产自德国,是德国美乐宝集团旗下品牌,后美乐宝被达能集团收购。2007年,达能再收购RoyalNumico(纽迪希亚持有人),将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及医学营养进行了内部合并。爱他美与诺优能、可瑞康三个奶粉品牌均属于纽迪希亚旗下。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奶粉它是德国第一品牌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说起德国爱他美奶粉,不得不提及德国美乐宝Milupa。Milupa美乐宝创建于1921年,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商,是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大的提供商之一。Milupa旗下有Aptamil和milumil两个品牌,Aptamil的成分更接近母乳,所以价格比Milumil更贵一些。

    爱他美(Aptamil)是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此款奶粉在欧洲最为高端,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那么,看到这,你应该知道爱他美奶粉怎么样了吧!

    妈妈的母乳是宝宝们最理想的营养来源。母乳富含宝宝健康成长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并能强健和完善宝宝尚不成熟的免疫系统。在您的宝宝正在准备或尚未完全断奶时,使用美乐宝APTAMIL奶粉喂养,能够让宝宝获得十分接近母乳(含与母乳成分相同的DHA)的营养,极易吸收,特有免疫系统,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而且特别针对有蛋白质过敏的宝宝,可以降低50%的蛋白质过敏的可能性。

    爱他美奶粉分几段?

    澳洲爱他美奶粉分为4个段位。分别是:1段(0-6个月),2段(6-12月),3段(1岁以上),4段(2岁以上),规格全部都是900g。澳大利亚爱他美奶粉,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市场份额高达70%。也是当地第一品牌的奶粉。新西兰版爱他美是可瑞康的升级版,所以在包装罐上可以看到Karicare的字样,收购所致。不过最新的版本已经去掉了karicare,变成Nutricia了。

    爱他美奶粉段数如此选择?

    除了知道爱他美奶粉怎么样,新妈妈还需要知道该买哪段的奶粉!新妈妈在选择德国爱他美奶粉纠结最多的问题就是爱他美奶粉的阶段,pre段和1段的选择问题,应该给宝宝选择pre段还是1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