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 定制壁纸多少钱

    当有一个小房间,能够装得下自己所有的喜好就好了,也许有人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然而,壁纸的流行也为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有时是因为美观,有时却是因为某个人。让我们来看看壁纸的十大品牌排行榜,如果在网上定制壁纸多少钱?

    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
    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般壁纸都容易让消费者混淆概念,墙纸也称壁纸,但又不同于手机电脑桌面的壁纸,壁纸也分为很多类,比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一般用于装修的时候,裱糊墙面的一种室内装修材料。

    壁纸十大品牌排行榜

    1.玉兰YULAN

    广东玉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从广东玉兰墙纸厂、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逐步发展而来的,主要专注于软装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2.欧雅EUROART

    欧雅EUROART是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品牌,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

    3.瑞宝Rainbow

    瑞宝Rainbow可以说是中国壁纸家装的行业领导者,主要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创造时尚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化家居环境。

    4.BREWSTER布鲁斯特

    BREWSTER布鲁斯特是布鲁斯特墙纸公司旗下品牌,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位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公司之一。

    5.柔然ROEN

    柔然壁纸是北京福贝柔然家居有限公司的品牌,主要专注于壁纸、布艺、配饰的销售。其壁纸涵盖了欧洲元素的著名壁纸品牌。

    6.特普丽TOPLI;7.爱舍Artshow;8.格莱美Glamor;9.欣旺UNIWAL;10.北台壁纸

    定制壁纸多少钱

    现在许多消费者会选择在网上直接定制自己想要的壁纸来装修自家的白墙了,根据自己喜欢的图案,做出自己喜欢的壁纸模样,因此在网上定制壁纸多少钱?

    定制壁纸的价格与消费者选择的尺寸和材质有直接的关系,需要根据消费者提供的壁纸所需尺寸有多大,壁纸所需的材料是哪种材料,壁纸图案的复杂程度进行计算价格,一般尺寸越大价格肯定就是越贵的,定制壁纸一般都需要75元-10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