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 电风扇品牌哪个好

    夏天炎热,除了空调以外,电风扇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家庭当中都有在用不同牌子的电风扇,但是品牌中电风扇,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电风扇品牌那么多,在众多的品牌中电风扇品牌哪个好呢?电风扇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电风扇品牌排行
    电风扇品牌排行

    电风扇简称电扇,也称为风扇、扇风机,电扇主要由扇头、风叶、网罩和控制装置等部件组成,是一种利用电动机驱动扇叶旋转,来达到使空气加速流通的家用电器,主要用于清凉解暑和流通空气。广泛用于家庭、办公室、商店、医院和宾馆等场所,那么电风扇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

    1、美的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照明电器、房地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2、戴森,创于1993年英国,世界著名的吸尘器制造商,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

    3、艾美特,广东名牌,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4、华生,上海市著名商标,集电风扇、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多种家用电器产品于一体的企业。

    5、先锋,全球较大的取暖器生产基地,主要从事取暖器、电风扇、转换器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集团企业。

    6、大松,原格力小家电升级品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商,以高质量和时尚精致的设计赢得市场。

    7、澳柯玛,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上市公司,以商用冷链为核心产业并专注于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高新技术企业。

    8、志高,较早推出“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服务,专业从事家用和商用空调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9、联创,广东省著名商标,以小家电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物流、医疗和房地产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的现代化企业。

    10、海尔,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