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哪些节日里高速就免费的

    随着国庆小长假越来越近的步伐,让不少人也早已跟着开始关注或询问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了,以往的国庆节,都是出行的高峰期,因此有车一族在差不多的时间里,自然是好奇今年的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了,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不久后将到来的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国庆高速免费吗
    国庆高速免费吗

    据相关信息显示,今年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是从2017年的10月1日0点一直持续免费到10月8日的24点的,想要在高速路上驰骋的朋友,可要看清楚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了。不过,有的人可能对今年的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有些疑惑,因为以往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总共才7天。

    其实今年是因为国庆跟中秋连休了,所以假期一共是8天,而以2012年的国庆跟中秋连休的行情来看,其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也是8天的。对于经常需要走高速的车主,应该也会对哪些节日高速就免费这个问题有所感兴趣吧。

    其实一年中高速可以免费的节假日一共是有4个的,也就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跟国庆节,可以看到中秋节时高速是不免费的,而今年因为跟着国庆一起双节时间重叠,因此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才有8天。

    所以在国庆高速免费时间段里,大家就可以轻松出行了。不过,由于国庆大节出门的人会增多,因此提醒大家在车内多备些水或是干粮。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开车上路,一定要以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