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爽身粉致癌赔4亿 爽生粉竟含有致癌成分吗

    说到爽身粉,相信有不少人或许就曾长时间都有使用爽身粉的习惯,因此当大家看到爽身粉致癌赔4亿的消息时,想必应该都会感到震惊跟担忧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是比较关注爽身粉致癌赔4亿是哪个品牌的爽身粉这个问题的,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爽身粉致癌赔4亿是怎么回事。

    爽身粉致癌吗
    爽身粉致癌吗

    一些比较关注市场消息的人,应该都会了解爽身粉致癌赔4亿正是来自于世界知名品牌强生的爽身粉,而强生的爽生粉一直以来都是十分的受欢迎。据报道,美国一位女子在自己幼年时期就开始使用强生的爽身粉了,直到2007年该女子被查出了患有卵巢癌。

    但当时该女子并不觉得患这种病跟使用强生爽身粉有联系,直到看到有其它女子因使用爽身粉而患上这种病的例子时,该女子才联想到自己的情况。并认为其中最大原因是强生的爽身粉中的滑石粉成分所引起的,因此要求爽身粉致癌赔4亿。

    该女子表示如果强生有在爽身粉上标志出使用禁忌,那么自己就不会长期使用了。而近期,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一家法院裁定强生爽身粉致癌赔4亿。事实上,很多人都有使用强生爽身粉的习惯,而类似其致癌的控诉也不少。

    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有同样的控诉例子出现,当时的受害者也获得了强生大约7亿元的赔款。看到强生爽身粉致癌赔4亿,大家不禁担心爽身粉中的致癌成分。其实滑石粉早就已经被广泛用于化妆品和个人护理用品中,也确实是一种“可能对人体致癌”的物质,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现在更加安全的玉米爽身粉等不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