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如何选购合适的洗衣机

    不想自己洗衣服,那就买一个洗衣机。在买前很多人都会问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洗衣机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它们的功能也是不一样的,究竟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呢?如果你不知道,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应该怎么选。

    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有了洗衣机后,扔进洗衣机,衣服就自动洗好。那是多么舒服的事啊。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都是比较迷茫的,那么家用洗衣机什么牌子好呢。人们对洗衣机的选择也成了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题,到底洗衣机什么牌子好呢?

    家用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1、海尔洗衣机。一直都是各大卖场卖的火的洗衣机品牌,市场占有率全国都很好,海尔洗衣机作为全球家电品牌,质量和技术值得信赖,加上良好的售后服务,当然是值得你拥有的洗衣机品牌。

    2、三洋,荣事达的都不错,质量过硬,至于滚桶波轮的,各有各的好处,滚桶的比较费水,不好移动,方便。波轮的是方便轻便,便于移动省水。

    3、美的也不错的,它是现在波轮洗衣机中很不错的双动力洗衣机,也就是波轮和不锈钢内桶同时逆向旋转,有两个动力驱动,就像两只手搓衣服一样。衣服洗的干净,磨损低,不缠绕,省水,省电,省时间一般的话洗20分就可以达到普通全自动洗40分的效果。质量和售后都比较给力。

    4、选洗衣机得先根据需求选择然后才是品牌。三星、海尔、LG、西门子洗衣机的品牌很多,技术相差应该不会很大。只要你购买的是正品就不会有大的问题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