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戒牌子排行榜 结婚钻戒十大品牌有那些

    如今,钻戒已成为结婚首饰最佳的选择,这也代表着对这份婚姻以及爱情的真情。但是钻戒款式太多了,让新婚人很难选择。钻戒牌子排行榜有那些,估计大家都不怎么了解吧!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钻戒牌子排行榜有那些,让大家了解了解。

    钻戒牌子排行榜
    钻戒牌子排行榜

    在中国十大钻戒牌子排行榜中,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DarryRing、周大生、谢瑞麟、金伯利等国内知名的珠宝品牌都入榜,这些钻戒品牌有的是中国传统珠宝品牌,有的是年轻一代喜爱的真爱文化品牌,用一生一枚的购买规定引领了全新的爱情观,DR钻戒(DarryRing)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以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严谨规定,一生只爱一人的爱情理念,深受情侣喜爱。

    中国十大钻戒牌子排行榜的每一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品牌特色,DR以浪漫的真爱文化打动了无数恋爱的男女。DR戒指又叫真爱戒指,每一枚戒指都是十分难得的,因为只有遇上真爱才会拥有它,一生一枚不仅寓意独特,更是真爱的一种象征。

    结婚钻戒十大品牌

    蒂芙尼:蒂芙尼在世界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被称为“珠宝界的皇后”,它的“蒂芙尼蓝”也是成为最经典的蓝色,本身也是国际经典的奢侈品牌,很多的明星贵族和政客商人都喜欢佩戴蒂芙尼。

    卡地亚:卡地亚和蒂芙尼一样都是在国际上享有知名度很高的珠宝品牌,卡地亚又叫皇帝的珠宝商,在艺术上也具有很高的价值,值得欣赏玩味,往往还因曾归属名人,而被蒙上一层传奇色彩。

    宝格丽:北欧格力是彩色珠宝的典范,它设计独特,大胆创意,珠宝美轮美奂,引领时尚,征服了许多热爱时尚的女人们的心。

    DarryRing:DarryRing独特的地方在于需要男士凭身份证才能定制钻戒,并且一生只能送送给一个人,寓意一生唯一真爱。所以在真爱的领域,DarryRing是起着重要作用的,一生只能送一次的戒指,恐怕不是每个人都敢买吧,只有找寻到真爱的人,才会有勇气和决心购买这样的一枚钻戒。

    对于结婚钻戒十大品牌排行,其实还有戴比尔斯、海润温斯顿、格拉芙、周大福、老凤祥等等。至于在十大结婚钻戒品牌中选哪一个好,就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和对品牌的喜好来决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