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牌排行 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多少

    随着隐形眼镜的出现,与其具有相辅相成作用的辅助产品也进入市场,为保护隐形眼镜而生的隐形眼镜护理液,成为隐形眼镜不可替代的帮手,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牌排行怎么样?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多少?

    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牌排行
    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牌排行

    对于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人来说,隐形眼镜护理液几乎是不可或缺的,因为隐形眼镜护理液是隐形眼镜族每天都要用到的,它主要是用于对隐形眼镜残留物的清洗以及消毒。

    因此涉及眼镜的健康安全性,因此在选择隐形眼镜护理液的时候需要谨慎小心,养成购买前看一看生产日期的习惯,以下是隐形眼镜护理液品牌排行,你可以参考参考:

    1.傲滴;2.BauschLomb博士伦;3.HYDRON海昌;4.卫康WEICON;5.CIBA视康;6.COMPLETE全能;7.沙福隆SAUFLON;8.P2滴润;9.海俪恩HORIEN;10.CLB科莱博

    以上十大品牌中,傲滴是排名第一的,博士伦排名第二,依次是海昌,这三种是目前护理液品牌中稍微比较好的,因此价格也都差不多。

    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多少

    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多少,主要是根据护理液的体积来划定的,爱尔康傲滴乐明多功能隐形眼镜护理液300ml,价格55元,很大一瓶的,有些有效期是三个月,有些是半年,对于这款傲滴,一般就是半年的量,一定要在有效期间使用,过期了就不要再用了。傲滴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一般在50元-120元左右。

    博士伦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价格在45-80元左右,博士伦润明隐形眼镜多功能护理液500ml+120ml+双联盒,价格在45元。

    海昌隐形眼镜护理液价格价格在25元-60元左右,海昌亮洁II多效护理500ml+120ml,价格是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