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 在天猫超市买东西贵不贵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是喜欢逛逛超市,买点东西回家屯着,而随着网购的盛行,现在很多人也都会选择在天猫超市上买所需要的商品。而对于不想出门的人来说,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就是最为关注的问题了。尤其买的商品比较多或是比较重的时候,更是想知道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

    天猫超市送货到家吗
    天猫超市送货到家吗

    关于“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的问题,其实也挺引网友们争论的。有不少在天猫超市上买过东西的用户都表示对天猫超市的物流服务有点失望,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关于“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的问题的。有的表示一般快递都会送货上门。

    但也有的表示,除了杭州、南京、上海、苏州等几个地方可以送货上门外,其它地方是不支持该项服务的。因此,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多数情况下,天猫超市会把用户所买的商品送到指定地方,然后让大家自己去取的。

    所以,或许就是因为这点,所以有不少用户都表示以为天猫超市是可以送货上门的,但等到东西到了之后,才发现是要自己去领的,如果买的商品包裹比较重,那真的跟自己去实体超市买东西没多大区别了。

    这大概就是不少人觉得不足的地方吧。然而,天猫超市送货上门吗,除了送货上门这个问题外,大家还是喜欢在天猫超市里买东西的,因为有些商品确实要比线下门店的要便宜一些,而且有时候有优惠券,这样也可以省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