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品牌选哪个好 哪些品牌的月饼口味比较多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大家想必又开始挑选或是预订月饼了吧,而每当这个时候,就有人会看看市场上哪些月饼品牌是比较受欢迎的,然后就可以选择这些热销的月饼品牌了。不过,一般情况下,可以看到热卖的月饼品牌还不少,这就让一些人不知道要选择哪个月饼品牌了。

    月饼品牌排行
    月饼品牌排行

    其实在糕点行业中,一些月饼品牌可以说名气是很高的,甚至已经达到只要一说到月饼,大家马上就会联系到那个月饼品牌的程度。而知名度高的月饼品牌都有哪些呢。首先像香港的美心月饼就很出名,不少人可能都是买过或是吃过这个月饼品牌的月饼的。

    另外同样在市场上占有一定地位的香港月饼品牌还有元朗荣华,说到荣华月饼,有的人说不定脑海中就已经浮现其月饼鲜美的模样了。接着稻香村的月饼也是比较不错的,作为一个著名的特色糕点品牌,自然也是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的。

    除此之外,大家比较熟悉的月饼品牌还有广州酒家、美王月饼、杏花楼、华美等等,至于这些月饼品牌选哪个好,就得看大家的选择了。像这些知名的月饼品牌,其各种口味的月饼大部分都是有的。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月饼的口味也逐渐丰富了起来,除了传统的莲蓉、五仁、蛋黄口味外,现在也有不少冰皮、火腿、巧克力、绿茶、水果等,可以说只有大家想不到,而没有商家做不到的口味。所以不管是在月饼品牌方面还是口味方面,大家的选择空间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