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一场粉色之旅 盘点专属粉色控的十大景点

    我们身边,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粉色系的忠实粉丝,她们被称之为“粉色控”。又或者,你就是那个“粉色控”,不管怎么样,带上你的少女心,来一场粉色之旅就对了!以下为您盘点专属于粉色控的十大景点,看好了!

    粉色控的十大景点
    粉色控的十大景点

    1.西班牙的“红墙”

    走进西班牙的红墙,你会发现原来几何体可以这样完美,它位于西班牙卡尔佩的LaManzanera开发项目之中,建筑师受地中海地区北非城堡外形的启发,呈现了一种地中海阿拉伯的建筑形式。命名为“红墙”,顾名思义它的外观就是红色的,但是你要你走进“红墙”,你会发现它不只是红的,因为它的内部是呈现一个多彩的世界给我们,分别有粉色、紫色和蓝色,几乎全部都是无处不在的几何图形将你包围其中,小心你会走成迷宫哦!

    2.洛杉矶“粉红墙”

    也许大多人会想要知道洛杉矶的凌晨四点长什么样,那你是否想要知道洛杉矶的粉红墙长的是什么样?洛杉矶粉红墙如今已然成为了洛杉矶的地标打卡处!

    3.洛杉矶MuseumofIceCream

    洛杉矶有一座冰激凌博物馆,拥有12间主题房间,拥有12种不同的惊喜和意外,拥有无处不在的粉红天地,简直就是粉色控和冰激凌少女的圣地!

    4.伦敦Sketch·TheGallery

    Sketch一共有五个不同的餐厅,每间都是独立的个体,但最为出名的莫过于Sketch的太空舱卫生间,犹如进入外太空一般,特别是你要上厕所的时候,需要选择一个蛋,这样的厕所几乎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拍照圣地!

    5.越南“胡志明市耶稣圣心堂”

    这座位于越南的粉红教堂,大约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浪漫而极具梦幻色彩的教堂,在这里举办一场婚礼该有多幸福且神圣!

    6.大叻玛丽修道院

    同样位于越南的粉色景点还有越南的大叻玛丽修道院,这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与爱的地方,这是为了孤儿和残疾儿童们开设的孤儿院和学校,可以免费进入,但是需要保持安静。

    7.摩洛哥“凯拉小镇”

    摩洛哥作为近年的时髦旅游胜地,怎么能少了被人们称为玫瑰天堂的“凯拉小镇”。这就真的好似一个极具本土文化与风情的小镇,外墙全以粉色为主调。

    8.夏威夷酒店

    夏威夷酒店的前身是夏威夷王国皇家的皇宫,坐落于威基基海滩,人们将其称之为“太平洋上的粉色宫殿”,从酒店的外围墙、房间内饰再到花园以及泳池,几乎全部用了粉红色装饰。

    9.韩国“密阳市泳池别墅”,那是一座屹立于天地之间的一座粉红领域,与天之蓝、水之蓝、草之绿、粉之墙练成一片。

    10.台湾“大坑情人桥

    情人桥不愧为情人桥的样子,以粉红色装点回忆,每当夜晚的降临,情人桥自身与倒影会连结成爱心的形状,真实赞叹于设计师的伟大想象力。

    以上盘点专属粉色控的十大景点,说走就走,快到上你的蜜友来一场粉色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