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吗 国庆节高速收费情况是怎样的

    时间往复,不知不觉又即将迎来今年的国庆节了,这对于准备出行的人来说,算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吧。同时,大家应该也都十分关注“国庆高速免费吗”这个问题吧,像如果是有自驾车出远门计划的人,肯定就好奇国庆高速免费吗。下面就来解开大家关于“国庆高速免费吗”的疑惑。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了解过国庆节放假时间的人,应该都知道今年的国庆节跟中秋节一起连休8天,而在2012年时,国庆也是跟中秋一起连着放假的,那时国庆高速免费吗,当时在这8天假期里,高速是免费的。因此,在今年的相同情况下,国庆高速免费吗,自然也是免费8天的。

    不过,值得跟大家提一下的就是,国庆高速免费吗,国庆节跟中秋节虽然都是我国传统的大节日,但一般情况下,中秋节的高速是不免费的,但由于今年的中秋节跟国庆节连在一起,所以国庆高速免费吗,也才跟着免费的。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国庆高速免费吗的答案了吧。而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的。如果大家在收费期间提前上了高速,那么在免费期间内下高速的话,这样是免费的。但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了,而在收费期间下高速的话,那么这是要收费的。

    另外,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费时间快到时,马上在最近的收费站出道口,这样以上路段的高速也是免费的。所以有准备开车出门的朋友,这些相关信息可要了解清楚了,这样才能来一趟实惠行,但还是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