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膨体材料隆鼻多少钱 膨体隆鼻有哪些缺点?

    如今,整容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很多鼻型不好看的人都会选择隆鼻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说起隆鼻不得不提膨体隆鼻手术,膨体隆鼻因其组织相溶性好、效果逼真、手感真实等优势而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膨体材料隆鼻多少钱?膨体隆鼻存在着的哪些缺点呢?

    膨体隆鼻能保持终生吗
    膨体隆鼻能保持终生吗

    那么做膨体材料隆鼻多少钱呢?专家介绍说,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安全的皮下植入体,其塑形容易,用于隆鼻等真实感较强(比较于硅胶),和组织有更加好的相容性,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膨体隆鼻相对其它隆鼻材料价格要越高一点。其实在选择膨体隆膨鼻时我们并不一味的只想到膨体隆鼻费用,最重要的是术后效果。

    其实膨体材料隆鼻多少钱与医院有关,每家医院的等级不一样,自然里面的医疗设备与整体医疗水平就各不相同了,因此会对膨体隆鼻手术多少钱的制定有一定的影响。专业权威的专家的的口碑是实力与技术的相结合,是大量临床经验的所积累,自然要比普通的医师价格要略贵些。如果所采用的膨体材料是进口的,那么膨体隆鼻价格要高于采用国产材料或中外合资的。

    膨体隆鼻缺点一、塑性效果较差

    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虽然膨体隆鼻材料的柔软度高,弹性好,但是也正是因为它的硬度不高,所以,只有鼻部基础条件还不错的求美者才能做膨体隆鼻,对于鼻部特别塌陷的求美者就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因为硬度不高,塑形效果会比硅胶隆鼻差,导致隆鼻效果不明显,甚至没有什么效果。

    膨体隆鼻缺点二、再次修复难度高

    因膨体隆鼻材料的相溶性好,膨体材料能与人体组织毛细血管融为一体,若要取出膨体,医生需要先将它们从人体组织中分离开来,也就是说,如果求美者对膨体隆鼻后的效果不满意,或者出现了术后一些不良的情况,那么膨体隆鼻的材料将会很难取出来,更难以取干净,这样,不仅耗费时间和精力,还容易损伤软组织,所以修复和取出来的难度系数比较高。

    膨体隆鼻缺点三、容易感染

    相对硅胶隆鼻来说,膨体隆鼻是非常容易感染的。由于膨体材料表面的微孔结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尘埃和脏东西,导致它无法长时间地暴露在空气中,医生将它从无菌包装盒中拿出来的以后,如果对假体雕刻的手法不够娴熟,或者雕刻的时间太久,就会使膨体受到污染,当这样膨体被放进鼻腔隙中之后,就会在里面滋生细菌引起感染。因此,膨体隆鼻并不适合所有人。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审美趋势改变,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选择隆鼻。但由于整形市场的医生水平参差不齐、诊疗环境不规范等各种原因,导致鼻整形失败大军数量越来越庞大,不断出现爱美人士因鼻整形失败投诉无门等负面新闻报道。小编在此提醒要隆鼻的妹子们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容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