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声机什么牌子好 留声机现在多少钱

    留声机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多是只在电视上看过吧,而如今,留声机已被大量应用于家具元素中,为家具业添上了一道独特的怀古风味,那么留声机什么牌子好呢?留声机现在多少钱?

    留声机什么牌子好
    留声机什么牌子好

    留声机,乃是美国发明家爱迪生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是一种原始的放音装置,将唱片置于转台上,在唱针之下旋转。从最早的黑胶唱盘、收音机,到现在的CD、USB、蓝牙等多种播放设备。

    留声机什么牌子好

    由于留声机的久远历史,如今能够拥有一台留声机的人,一般都是身份显赫之人,那么留声机什么牌子好呢?

    1.梵尼诗;2.不伦瑞克;3.奇涅;4.索诺拉;5.爱迪生;

    6.维克多;7.哥伦比亚;8.小狗;9.百代;10.中华

    最早的家用留声机,是1878年生产的爱迪逊·帕拉牌留声机,每台售价10美元。

    留声机现在多少钱

    关于留声机现在多少钱,一经调查的资料,看得我是目瞪口呆,留声机现在到底多少钱?

    我们就从以上十大品牌的留声机的价格说起吧,首先排名第十的中华牌留声机,价格为600元-3000元之间;排名第九的百代,价格为4000元-200000元之间;排名第八的小狗和排名第七的哥伦比亚,价格为3000元-300000元之间;

    排名第六的维克多,价格为2000元-200000元之间;排名第五的爱迪生,价格为2000元-6000元之间;排名第四的索诺拉,价格是在3000元-300000元之间;排名第三的奇涅,价格在5000元-200000元之间;排名第二的不伦瑞克,价格在1000元-200000元之间;

    排名第一的梵尼诗,价格在5000元-300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