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 兰博基尼车模型多少钱

    汽车有很多的品牌,一般价格便宜喝昂贵的都有,但是有些人喜欢收藏车并不是真的能够开的车,而是汽车模型,这和真车完全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模型汽车只是起到一个摆设的作用,那么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呢?

    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
    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

    汽车模型,是完全依照真车的形状、结构、色彩,甚至内饰部件,严格按比例缩小而制作的比例模型,一般汽车模型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黏土模型、油泥模型、石膏模型、塑料模型、木制模型、金属模型、综合模型等都各自有其不同的特点,那么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价格贵吗?

    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

    为了忠实再现真实的汽车,模型制造者不会对原型车的外观进行丝毫的修改和夸张,更不会凭空想象出一种汽车来。汽车模型一般多少钱这个和比例有关的,分1比43、1比18、1比24、越大越贵,还和品牌有关,好的自然价格更贵。

    1:18的原厂模型国产淘宝平均450元,实体店600元,1:43淘宝150元,实体200元,进口品牌模型更贵,600至上万不等。普通的100至300左右,好点的一般是300至700之间,不过也有几款是上千的,一般都是2000以上同车款同比例不同厂商价格肯定不一样的。

    兰博基尼车模型多少钱

    兰博基尼车应该大家都知道吧,兰博基尼我们都知道价值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但没想到连模型也要100多万,手工制造出来果然非常的逼真,每一处细节都跟真车一模一样。整个车身都镀上了黄金,就连车轮毂都是镀的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