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

    洗面奶顾名思义就是对面部进行清洗的洗脸剂了,能清洁面部污垢,卸妆。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那么洗面奶什么牌子好?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洗面奶是每个女孩子必须要用到的护肤品,洗面奶是每个清晨的开始,也是每个夜晚洗去疲劳的利器,所以女孩子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好皮肤!洗面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是很受关注的。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EveLom洁面霜被时尚杂志《Vogue》评选为“全世界最好的洁面霜”,成分中含有多种复合植物精华油,因此可以轻松地卸除脸上的彩妆与污垢,让你洗脸过程仿佛想你在做SPA一般的舒服,长期使用下来,肌肤会更加明亮、细致与嫩滑。

    黛珂时光活氧美白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推荐给长时间受到外在环境压力影响以及有增龄肌肤困扰的妹子们,添加了多种美容成分,洗脸的同时给予肌肤润泽、光泽与弹力!泡沫丰富,洗去肌肤表面的皮脂污垢。

    丝塔芙洗面奶,号称“世界上最温和”的丝塔芙洁面乳,帮助锁住肌肤水分,彻底洁净肌肤,不含香料与色素以及零刺激的非碱性无泡沫温和配方,非常适合极其脆弱、需要舒缓清洁效果的暗疮痘痘肌肤来使用哦。

    洗面奶一天洗几次最好

    洗面奶一天洗2次最好,早晚各一次。一天不超过3次,每次清洁完后加些润肤霜之类的护养皮肤;洗面奶不可帖在脸上时间过长,一般2~3分钟后清洗干净;脸上有痘痘的并且油性皮肤不宜用温和型洗面奶,应该需要那种强效型的才能更好地抑制痘痘的生长。

    清洁的时候不光只是脸部,双颊下颚也是重点;水温不宜太烫或者冷水洗;洗前均匀涂抹在掌心,然后轻柔在脸部;清洗时需要清洁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