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步高滑盖手机 步步高滑盖音乐手机官网价格

    步步高i266采用滑盖设计,外观时尚。该机拥有一块2.5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与当前主流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该机功能较为丰富,支持视频播放、音乐播放、录音以及电子书,内置游戏,较为实用。

    步步高i267
    步步高i267

    步步高i267采用了步步高最为擅长的滑盖设计,造型圆润,线条柔美。依旧采用通体白色设计,但是滑道周边、键盘区域恰到好处地点缀了部分粉色元素,使机身整个的美感由高贵迅速向卡哇伊风格靠拢。机身正面所用的材质而普通的白色工程塑料,外围加装了一层高透的保护外壳,使手机变得更加透亮。

    步步高i267配备了一块IPS屏幕,这种屏幕大家并不陌生,市场上红得发紫的苹果iPhone4采用的就是这种材质的屏幕,只不过iPhone4的屏幕更为高端一些,当然成本也更高。步步高i267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在2.4英寸的空间内显示得清晰细腻。

    步步高手机介绍

    09年伊始,步步高就推出了针对学生以及年轻女士的滑盖手机i269和具有尊贵气质的中高端机型i18,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步步高i269纯白的机身、晶莹剔透的设计,95×50×14mm的三围显得i269非常娇小,推开翻盖能达到133mm的长度又让i269在娇小之外又多了一分修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