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芬洗发水怎么样 多芬洗发水好不好用有什么特点?

    大家有用过多芬洗发水吗?那到底多芬洗发水怎么样?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多芬洗发水,一起了解一下多芬洗发水怎么样。其实,对于多芬洗发水好用吗这个问题,要看属于哪个阶段损伤的,多芬作为秀发损伤理护专家,它能治疗3个阶段性的损伤。

    多芬洗发水怎么样
    多芬洗发水怎么样

    隐藏性损伤。表面看上去头发没什么分叉,轻微的毛糙干燥,不易打理!,对应的洗发水是多芬滋养水润系列的,别看写着滋养就以为很油,它是给头发补水的,锁住发丝上的水分,像隐藏性的损伤主要是因为像毛巾擦头发,或者洗头发很用力的搓揉引起的一个有机摩擦。

    可见性损伤--顾名思义就是看的到的,理护系列和柔韧顺滑系列。可见性损伤主要是日常生活中一些问题引起的,像日晒、天气干燥、寒冷、还有环境污染等等。

    累积性损伤---严重的分叉、毛躁、枯黄、脆弱,对应的洗发水是多芬深度损伤理护系列和染烫损伤理护系列,这边2种区别在于:染烫损伤主要用于刚染烫完没多久的,半年之内的,超过半年的就用深度的,累积性的话主要就是吹拉染烫造成的

    所以说对于多芬洗发水好用吗这个问题,主要是要选对系列,看自己属于哪个阶段的损伤!

    其实,选洗发水首先是要选适合自己的洗发,最好是使用一些含有植物的洗发,洗发液中最好的当然是植物和植物中药的洗发水了,弱酸性,性质温和,接近皮肤的PH值,最主是对头皮的养护效果是化学洗发液所不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