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r眼镜多少钱 vr眼镜有哪些品牌

    现在vr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速了,凭借着相对真实的游戏体感,这也成了很多游戏玩家的喜爱,VR眼镜作为新兴的科技设备是必不可少的,那么vr眼镜多少钱呢?还有vr眼镜有哪些品牌?

    vr眼镜多少钱
    vr眼镜多少钱

    虚拟现实眼镜VR头显设备是一个跨时代的产品,是借助计算机及最新传感器技术创造的一种崭新的人机交互手段,不仅让每一个爱好者带着惊奇和欣喜去体验,更因为对它诞生与前景的未知而深深着迷,那么vr眼镜多少钱一个呢?

    vr眼镜多少钱

    VR眼镜有PC端的和手机端的,PC端的价格在1500以上,手机端的价格有几十到几百不等,VR眼镜需要一台Iphone或者一台Android手机,简单来说呢,它就是你手机的头戴显示器,无论你在什么时刻,旅行中,休息中,生活中,都可以使用它来体验且度过一个愉快的时光。

    Vr眼镜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个品牌,最著名的Vr眼镜是OculusRift,双眼分辨率1280*800,自重453g,售价大概为2200人民币。索尼HMZ系列,比较成熟的技术,主要用于3D观影,不过国内售价有点高,大概在7000人民币左右,三星Gearvr眼镜,暂时只兼容三星手机,大概价格为1200人民币,暴风魔镜国内售价99元。还有一些Vr眼镜的价格是50到200不等的。

    vr眼镜有哪些品牌

    vr眼镜有哪些品牌,有的是暴风魔镜VR眼镜,这个是暴风影音的一款VR眼镜,暴风影音为其开发了魔镜应用,在手机上实现IMAX效果,普通的电影即可实现影院观影效果。大朋VR眼镜,大朋在国内也算是品牌了,现在能和暴风魔镜形成抗衡的也就这个品牌了。

    还有千幻魔镜VR眼镜,千幻魔镜这个性价比比较高,总体评价还是不错。另外还有小宅Z4、暴风魔镜5、暴风小D、小米VR眼镜、乐视COOL1VR眼镜、蚁视VR头显、画风VR眼镜魅族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