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元两元的矿泉水有什么区别 矿泉水哪种好

    矿泉水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各大商店各大街道甚至小巷都可以看到,人来人往渴了就来一杯,一元两元甚至十元,然而,你知道一元两元的矿泉水有什么区别吗?矿泉水哪种好?

    一元两元的矿泉水有什么区别
    一元两元的矿泉水有什么区别

    何为矿泉水?矿泉水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的或者是经人工揭露的、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水;然而不同价格的矿泉水,它们都有什么区别?

    一元两元的矿泉水有什么区别

    矿泉水在市面上人称瓶装水,而瓶装水又分为矿泉水,天然水,矿物质水、纯净水。

    其中的天然水是经过最小限度处理的自然水,或者可以说是地下形成的泉水、自流井水;矿物质水则是在纯净水的基础上适当地添加了镁钾硫氯等矿物质元素;纯净水是来源于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自来水,之后再适当地加工制成、里面不含任何添加物的纯水。

    一般我们在外面买过的矿泉水都有属于它的价格,比如康师傅和冰露价格是1元,百岁山和怡宝价格是两元,还有一些是农夫山泉和恒大冰泉价格4元,一般一两元的矿泉水没有什么区别,它就仅仅是纯净水而已,而价格为4元的农夫山泉和恒大冰泉,它们则是天然水,就是这样的区别。

    矿泉水哪种好

    那么问题来了,矿泉水哪种好?

    矿泉水哪种好?也许可以说没有特别的好于坏之分,只有纯净水、矿泉水、天然水以及矿物质水的区分。根据目前矿泉水的品牌排行榜来看,排行前三的分别为5100西藏冰川、昆仑山以及农夫山泉。

    1.5100西藏冰川;2.昆仑山;3.农夫山泉;4.恒大冰泉;5.益力;6.百岁山Ganten;7.怡宝Cestbon;8.雀巢优活;9.屈臣氏watsonswater(蒸馏水);10.康师傅优悦

    显而易见,一元的康师傅挤进前十,而冰露则没有挤进来,也许它正排在第11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