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租直升机为母圆梦 租一架直升机多少钱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无论你在外是什么样子,你在家都是妈妈的儿子,守住孝心的这一方净土,是这一生里人性最基本的意识。儿子租直升机为母圆梦,然而,租一架直升机多少钱?

    租一架直升机多少钱
    租一架直升机多少钱

    就在今年8月17日早晨,四川省一名41岁的男子朱建军花费巨额为母亲租来一家直升机,只为实现母亲多年以来一直渴望能够一览柳江古镇和峨眉山美景的愿望,终于就在这一天踏上了儿子为她准备的孝心之旅。

    72岁的母亲王淑彬,在父亲去世之后,一个人将7个孩子抚养成人,不求荣华富贵,但求岁岁平安。但在前不久朱建军的五哥离开了人世,那一夜之间,母亲仿佛老了几十岁,记忆力也衰退得厉害。这便让年龄最小的朱建军为母实现心愿的心变得越发坚定,因为,母亲老了。

    当直升机平稳地降落在眉山市东坡区悦兴镇朱建军母亲家门口时,王淑彬带着邻居们羡慕的眼神,终于登上了直升机前往彭山。母亲在此趟旅程中终于一睹柳江古镇和峨眉山芳颜,心中甚是满足和掩盖不住的喜悦。

    那么,重点来了,租一架直升机多少钱?我想这也是你们很想知道的!通过四川航空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朱建军本次为母圆梦的原本计划,初定金额为5000元,但由于当天天气情况的原因耽误了不少时间而且有些计划还有了改变,因此具体多少钱,还需要等待公司正确核算之后才能确定。但无论如何,花几千块甚至几万块为母亲圆了这个梦,什么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