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筒哪个牌子好 常见的吹风筒功率是多少瓦

    在生活中,有的人洗完头发就得用吹风筒吹,尤其是需要出门的人,而在选择吹风筒时,相信大家都会好奇吹风筒哪个牌子好,好的吹风筒除了品质有保障外,使用过程中的感受也会比较享受。所以,如果大家正想知道吹风筒哪个牌子好,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吹风筒哪个牌子好。

    吹风筒什么牌子好
    吹风筒什么牌子好

    要说吹风筒哪个牌子好,其实市场上有挺多品牌的吹风筒都是值得选择的。而常见的吹风筒功率有250瓦、350瓦、450瓦、550瓦、850瓦、1000瓦、1200瓦等,另外,吹风筒哪个牌子好,其实各种吹风筒虽然款式设计不同,但实际上的结构跟工作原理还是一样的。

    但有的人就是不知道吹风筒哪个牌子好,没关系。以下这些都是可以作为参考。第一个就是飞利浦,飞利浦始创于1891年荷兰,世界品牌500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大型跨国集团公司。第二个则是松下,松下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

    接着吹风筒哪个牌子好,还有飞科,飞科是中国驰名商标,参与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另外还有超人电吹风,也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剃须刀、电吹风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最后再说一个就是博朗,博朗始创于1921年德国,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宝洁P&G公司旗下品牌,欧美高端剃须刀市场著名品牌。所以如果大家对吹风筒哪个牌子好无从下手,那么就选择这些品牌也是不错的。最主要的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那一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