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官网 小米MIX2将于9月发布令人期待

    小米从发布第一部手机到今天已经有七年之久,这七年小米一直坚持以高性价比为招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少人都喜欢买小米手机,可是你知道那里最便宜吗?来小米手机官网查看。小米MIX2将于9月发布,让网友十分期待。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在七年前,智能机并没有像现在这样普遍,而我们的国产手机也都处于模仿山寨的阶段,国外大牌的智能机普遍价格高昂,就算是国产智能机也都因为技术的原因,价格相对较高,正是小米的出现,使得智能机的价格变得亲民,国产品牌争先发布千元机,形成一股性价比潮流。即使现在国产手机慢慢崛起,走向高端,小米也一直坚持初心,华为一部旗舰机卖到四五千,而小米还是坚持1999,直到今年小米6的发布,我们才发现小米也开始涨价了,但不得不说小米相对其他友商还是性价比。

    很多网友分析,小米手机的价格可能从今年开始就要开始呈上升趋势了,可能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小米是不是忘记初心了?其实大家看看小米旗舰机的配置,价格还是很良心的,即使小米6涨到了两千多元,但还是物有所值,小米确实也该涨价了,不然友商怎么可能放过它呢。小米6的热度还没有消散,小米就又有新动作了,千呼万唤的小米MIX2将会问世,发布时间大概定在9月份,与华为三星苹果一起争霸。

    小米MIX系列自去年发布第一部机子就广受欢迎,极高的屏占比也引起大屏手机的潮流,在做手机的胆识上,小米真的值得佩服,所以小米MIX2非常受期待,最近关于它的消息也被曝光,它会比上一部手机的屏占比更高,不过很多人对于较高的屏占比并不感冒,还有很多人觉得难看,但是板鸭觉得,小米既然敢宣传这一卖点一定有信心让大家喜欢,所以还是期待一下吧。同时它还会采用JDI的全面屏,屏幕达到6英寸,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达6G,这次的特色应该就是它会出一个亮银版本,与小米6一样,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实现量产,希望可以不让大家失望吧。

    现在关于它的消息比较有限,价格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陶瓷机身版本的售价3999元,亮银版本则会高达4999元,说实话这次的定价有些让人出乎意料,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