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灵芝孢子粉价格贵吗 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常常听人提起灵芝,可这孢子粉却是很少有人知道,一般懂的人都是保健意识很强的人。其实灵芝孢子粉是灵芝的种子,十分稀有,因为灵芝孢子粉只在灵芝成熟后喷发出来,而一千斤的灵芝只能收集到一斤的灵芝孢子粉,真是浓缩中的精华。那这么珍贵稀有的灵芝孢子粉价格贵吗?

    灵芝孢子粉价格贵吗
    灵芝孢子粉价格贵吗

    不管灵芝孢子粉价格贵不贵,它都成为了这些年来保健品中的“杰出代表”,深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甚至在网上都有了“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的排行榜,这10个排名榜中的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呢。

    其实深入研究你会发现所谓的十大品牌,只不过是标题党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是某些网站他们自己发起的投票活动。大家要谨慎判断了,这是没有任何公信力的,这排名榜也不会得到任何官方机构的授权和承认。因此这排行榜中的10大品牌,不起决定性的作用,而且还有可能这些牌子的灵芝孢子粉价格偏高,不排除广告嫌疑。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灵芝孢子粉价格由质量决定,而不是由所谓的排名决定。

    灵芝孢子粉价格

    灵芝孢子粉十分稀有,目前市场上都是以克销售,一克大概3块钱左右,1斤售价大概是1500元左右。别指望能太低价买到真的灵芝孢子粉,商家也是要赚钱的。

    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首先要看灵芝孢子粉的有效成分含量,建议通过药监局网站查看最准确,千万别相信商家给你送过来的查检报告,哪有人售卖假货还自称是假的。

    其次要看灵芝孢子粉的破壁方式,要想没有重金属残留的风险,首选低温物理碾压破壁方式的,除此之外,目前市面上其他破壁方式,都会有食品安全的风险。

    然后要看是否有健字号,大家要记住,破壁灵芝孢子粉必须具有一顶保健食品小蓝帽的,否则,就应被依法查处了。

    最后要看看是不是专业品牌,这里说的专业品牌,不是指那些靠大量广告费炒起来的“知名品牌”。所以说,购买一样产品时,特别是贵重的还要吃进肚子里的保健品,一定要睁大眼睛,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再做选择。切记不要盲目跟风,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