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眼霜真的可以解决黑眼圈吗

    说到眼霜,相信害怕眼部出现各种问题的人应该都会使用这一类护肤品了。但是,我们都知道,有时候产品效果不是很明显,或许是因为我们的操作不正规。如果问你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相信有的人就不敢十分肯定的说出来了吧,尤其是那些不经常使用眼霜的人,可能就更不清楚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了。

    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眼霜的正确使用步骤

    眼霜作为一种针对于眼部肌肤的产品,要想让其发挥最大效果,那么肯定是要遵循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的。其实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也不难懂,首先就是在早晚清洁脸部后,用手指取适量的眼霜,然后将其轻轻拍打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

    接着从眼头到眼尾推开眼霜,在眼尾时要记得做提拉动作,这样一定程度上可以有效的抵抗地球引力。如果眼部周围已经出现了皱纹,那么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之一就是要按皱纹的反方向推涂,然后再用弹钢琴的手法轻弹眼周。

    这就是眼霜基本的使用方法了,对于经常用眼霜的人来说,应该对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很熟悉了吧。但即便是十分了解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也仍有人表示使用眼霜后,不见自己眼周围的黑眼圈消失。

    其实,使用眼霜可以淡化黑眼圈、眼袋、细纹等常见问题,但如果单单想要靠外部的保养就根治这些眼部问题的话,那么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因为要从根本上抑制黑眼圈生成的话,还要配合内部的调养。像有的人确实经常用眼霜,但每次都深度熬夜休息不够,那么黑眼圈自然还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