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 深圳哪些地方门票价格低

    深圳作为一个大城市,向来就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游览一番,而深圳好玩又好看的地方也不少,但对于那些对深圳这座城市还不是很熟悉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了吧。生活中也真的有人因为不知道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所以去深圳玩一次之后就觉得深圳的消费水平确实太高了。

    深圳哪个海边好玩
    深圳哪个海边好玩

    然而,深圳有不少便宜或是免费的景点呢。比如喜欢海滩的人,去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那么像大梅沙海边公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梅沙是深圳一个免费的海滩,所以每到周末,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但说到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大梅沙可以说是必推的地方之一。

    接着,如果是喜欢爬山的朋友,那么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深圳第一峰的梧桐山公园也是值得一去的,站在深圳的这座高峰上,体验一回“一览众山小”的气势磅礴,也是比较不错的行程。另外,球山水公园也是一个好去处。

    这个公园有“迷你版欢乐谷”之称,里面也有一些简单的娱乐设施,最重要的就是门票只需10块钱,虽然里面的娱乐项目要另收费,但比起一些门票就要上百块的地方来说还是算很便宜的。所以说到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球山水公园自然也是其中一个。

    如果是要逛街的话,那么像东门、金光华万象城这类的都可以去看看,消费多少的话就看自己了。虽然说到深圳,很多人会想到欢乐谷、世界之窗等,但是这些的门票都是要上百块的,所以如果大家不知道深圳哪里好玩又便宜,那么像这些都是可以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