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吨假冒化妆品被查 被查的假冒化妆品都有哪些

    化妆品市场在突飞猛进的同时,网上购物也越来越流行,而当网购开始盛行之后,人们又开始向往海外的产品了,于是海购化妆品就形成了。就在几个小时前,最新消息透露,23吨假冒化妆品被查,快来看看被查的假冒化妆品都有哪些?

    23吨假冒化妆品被查
    23吨假冒化妆品被查

    也许许多人都会认为,国外的产品就是好的,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都是高端上档次的,可是也许就没有想过,假冒的东西随着市场的膨胀也变得越来越多,越不易于去辨别是真或是假,这不,出事了!

    23吨假冒化妆品被查,你所海购回来的化妆品是否也可能藏身于此?

    据最新消息得知,就在两个小时之前不久,东北法治网发布了最新消息,具体情况为,8月15日,也就是昨天,江苏省徐州市的警方公布了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化妆品的案件。其案件涉及全国十几个省市,被查处的化妆品竟重达23吨之多,其中仅仅被骗的购买者就多达130万人次,涉案的金额高达2亿元!

    根据警方抓获调查,才得知她们所出售的所谓的“海外化妆品”其实是通过同一个仓库发货的,就在青岛,警方查获了一共16个仓库,全部都是用来装那些假冒化妆品的,在徐州的警方全部一一清点完之后,竟惊诧地发现,这批假冒的海外化妆品足足达到了23吨重!当警方需要把这批假货运走的时候,警方不得不在当地租赁了4辆平板车才能够全部装下这些化妆品。

    然而这些被查的假冒化妆品都有哪些?快来看看有没有可能是你最近所购买回去的呢?

    据警方发布的消息来看,一共查获的23吨假冒化妆品中,包含了唇膏、眉笔、定妆粉、洗面奶、睫毛膏等等,更为惊讶的是,韩国著名化妆品悦诗风吟品牌、以及爱丽小屋和伊蒂之屋等化妆品品牌也在所谓的海购化妆品的假冒化妆品行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