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周边哪里好玩 北京好玩的景点排名

    作为我国的首都北京,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各大有特色、有历史文化的景点了,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相继涌进,那么如果是在北京周边哪里好玩呢?还有北京好玩的景点排名有哪些呢?

    北京好玩的景点
    北京好玩的景点

    北京周边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数不胜数,除了明清两代的皇宫故宫之外,还有颐和园、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动物园、颐和园、王府井大街、南锣鼓巷、八达岭长城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但是北京的能旅游又能看美景,体味文化的地方那么多,那么在北京周边哪里好玩呢?

    北京周边哪里好玩

    1、忻州五台山,五台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是虔诚的佛教徒心中的圣地。若并非带着朝圣的心,仅是观赏美景,五台山也是值得的,夏季的五台山和冬季的五台山都各有其不同的韵味。

    2、晋中乔家大院,乔家大院整体为全封闭式的建筑群体,占地面积4175平方米,其中共分为6个大院,20个小院,313间房屋。大院的三面临近街道,却不与周围民居相连。形成独立的大院,全院布局严谨,设计精巧。

    3、晋中平遥古城,平遥古城,位于山西中部平遥县,是一座具有27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云南丽江、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也是目前我国仅有的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县城之一。

    4、承德坝上草原,坝上草原,通常会被旅游者称为塞罕坝草,是属于内蒙古大草原的一部分,坝上草原,一年四季内,春夏天气凉爽,秋冬较为漫长,很适合旅游休闲度假。

    5、北京十渡,十渡距离市区80千米,交通方便,这里自然生态较好,是京区最大的自然风景区。拥有着中国北方唯一一处大规模喀斯特岩溶地貌。

    6、北京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长城史称天下九塞之一,是长城重要关口居庸关的前哨,在明长城中保存最好、也最具代表性的地段,是个非去不可地方。

    7、北京古北水镇,度假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主要景点有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杨无敌祠,八旗会馆等。在司马小烧观赏制酒流程工艺,午后到英华书院品茗赏文。

    8、保定野三坡,野三坡的魅力较为独特,景区山脉辽阔,它的自然景观以奇特、雄伟、险峻、幽静之感,享有世外桃源的美誉。

    9、北京雾灵山,雾灵山海拔高度2000多米,山中植被环绕,丛树分布,森林覆盖率高达93%。登高之处,视野辽阔,一览众山,远观云海,朦胧飘逸,较为迷人。

    10、承德避暑山庄,承德避暑山庄四面环山,景色优美。山庄分为宫殿区、湖泊区、平原区、山峦区四大部分,分别可以欣赏到独具南方园林特色的皇家园林,宏伟壮观的寺庙群以及湖天一色,名楼映衬的秀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