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多少钱

    夏天到了,面对室外的烈日,最要做足的就是防晒了,但是现在的防晒有防晒霜防晒喷雾各种的品牌层出不穷,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真的不知道那种好,曼秀雷敦也是大家熟知的大品牌了,那么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呢?

    防晒喷雾怎么样
    防晒喷雾怎么样

    曼秀雷敦一直秉承严谨的制药理念,并在药品以及护肤品的每一件产品里体现。进驻中国二十多年来,不断创新,研发出许多优质的新产品,并在严格遵循制药标准的前提下,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现在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有多少人使用呢?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曼秀雷敦防晒喷雾轻透水感防晒喷雾无色无味,喷上去完全没有感觉的隐形喷雾,喷再多也不会变成白色一坨,使用感凉凉的,水润好吸收,很干爽,不油腻,喷到身上一点也不粘,迎着光看,会有一层薄薄的亮膜敷在皮肤上面。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也是双重防晒喷雾,可以有效的防止阳光中的UVAUVB射线的侵害,对阳光敏感的肌肤尤其适用。低过敏性,不含防腐剂,经皮肤科医师临床测试;无香精,不含酒精,不生粉刺配方,防水配方,适合任何肤质,如果去紫外线不是太强的地方旅游也可以用,它能够有效防晒黑,喷在脸上不会破坏妆容,方便携带,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补喷。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多少钱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的价格要根据它的含量多少还有防晒的程度来决定,曼秀雷敦新碧户外骄阳防晒喷雾150ml价格79.49元,曼秀雷敦新碧户外骄阳防晒喷雾,全身防水清爽透明保湿男女适用价格139.9元,原装进口曼秀雷敦新碧超透清爽防晒喷雾SPF75/150ml价格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