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系列如何

    有些人对于夏天就有一种无法言语的热爱,尤其是选对了防晒霜后,更是可以肆意的享受每一个热夏,市场上防晒霜产品五花八门,不少人也都曾使用过曼秀雷敦的产品,但对于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却不是很了解,今天就一起来聊聊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

    说到曼秀雷敦,可能多数人对其润唇膏、薄荷药膏都是比较熟悉的,曼秀雷敦公司成立于1889年,曼秀雷敦起初就是因为生产薄荷膏而被消费者熟知的,不少使用曼秀雷敦产品的人都表示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那么,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呢?

    曼秀雷敦旗下产品有多个系列,研究涉及的范围也是比较广的。而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在曼秀雷敦的防晒系列中,就是新碧这个专门为亚洲肌肤打造的专业防晒品牌了。不少人买防晒霜时,看到新碧都不知道这个其实也是曼秀雷敦的产品。

    曼秀雷敦新碧防晒系列诞生于2001年,对于日常、户外、儿童等的防晒产品选择多样化,在防晒的时候还注重保养肌肤,在香港市场上的销量更是多年蝉联第一。没用过曼秀雷敦防晒霜的人,可能就担心过敏等的情况。在这一方面,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呢?

    曼秀雷敦的产品都是属于比较温和的,对肌肤的刺激性也较小,如果实在是因为不知道曼秀雷敦防晒霜怎么样而有所顾忌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曼秀雷敦的新碧儿童系列防晒霜,这种刺激性就更低了,而且所含的化学物质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