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 六神花露水安不安全

    大家都知道一到夏天,蚊虫就会特别的多,而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的话,不少人就会用花露水给孩子止痒,但是由于花露水的成分,让不少家长都好奇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毕竟孩子的皮肤还是比较脆弱且需要保护的,那么,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

    六神花露水婴儿能驱蚊吗
    六神花露水婴儿能驱蚊吗

    关于“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这样的问题,有些比较担心的家长就表示自己是不会给孩子用花露水的,但也有不少人因为花露水确实驱蚊止痒效果不错,所以孩子被蚊虫叮咬后,就习惯给他擦一点六神花露水。所以,从安全角度来看,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

    其实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还是要看孩子多大了,像是一岁一下的孩子是不适合用花露水的,因为花露水不仅含有少量的驱蚊剂,还含有酒精,这对于出生不久的孩子来说,刺激性还是很大的,因而,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

    如果孩子太小,那么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婴幼儿专用的产品会比较安全。如果是岁数比较大了的孩子,那么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这样的话,是可以稍微用一些的,但最好是经过稀释后再用,而且一次不要过量使用。

    由于多数花露水都是有一定微毒性的,因而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感到担心,以至于大家除了想知道六神花露水婴儿能用吗外,还想知道六神花露水安不安全。其实像这些正规厂家生产且经过相关部门检测的产品,合理使用的话,还是没有多大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