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的最新款是哪款

    我们如今每人几乎都是人手一台机,大到老人,小到小学生都有了手机,而小米手机作为著名的国产手机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么小米手机怎么样呢?小米手机的最新款是哪款呢?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即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款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不少性价比都比较高的手机产品。

    自建立公司以来,7年了,小米手机依然“为发烧而生”,从未改变,改变的只有时间,而通过时间,小米也为我们推出了不少的高性价比手机。小米手机的现研发的主要产品有,小米M1、小米手机青春版、小米手机1S、小米手机1S青春版、小米手机2、小米手机2S、小米手机2A、红米手机1、小米手机3、小米4、小米note等。

    其中的小米手机2成为了全球首款采用28纳米四核1.5GHz处理器的高端智能手机,拥有全球最快四核CPU,被媒体称之为“性能之王”、“性能怪兽”。

    小米正在不断地成长,不断得向我们展现更好的小米手机,而近日,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出消息,称将于9月份发布小米手机的最新款手机,那么小米手机的最新款是哪款?

    据小米方消息得知,小米MIX2即将在9月份问世,据说价格将成为小米手机史上最贵的手机,将高达四千元以上。目前官网信息显示,小米MIX2的运行内存4GB+128GB内存,售价将在3499元左右;运行内存6GB+256GB内存,售价将高达3999元将近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