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大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大连也是一个很多游客都想去游玩的地方,但是初到一个地方肯定要了解在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了,听闻也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城市,那么大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哪些值得一去呢?

    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大连是个适合旅游的城市,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而且大连环境非常好,街道很干净,绿化做得很美,绝对是适合生活的城市,海景特别漂亮,吹吹惬意的海风很不错。发现王国印象最深刻,建设的也很好。海鲜很好吃,而且价格也不贵。

    大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大连金石滩,这片距离市区50公里的纯净海滩,有着北方最自然的海岸线,礁石嶙峋、惊涛拍岸,给你一个最美的海景。

    2、棒棰岛,大连这个海滨城市,就有几个景色不错的海岛,这里为大家推荐的是“棒棰岛”,由于距离市区较近,加上这里是大连唯一的国宾馆,岛上有很多造型独特别墅,所以棒棰岛成为了大连市民休闲看海的好去处。

    3、旅顺,旅顺这个名字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充满历史印记的港口,如今成为了景色宜人的度假休闲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样,旅顺的海景也很特别,给人一种苍茫壮阔的感觉。

    4、星海广场,这个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绝对是大连的象征,宽广、包容、平静、和谐。吹着凉爽的海风,感受纯正的大连风情。

    5、百年城雕,位于星海广场华表南侧,纪念大连建市百年而建。

    6、现代博物馆,是世纪之交大连市政府斥资建设的大型公益性文化设施,主体建筑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3.04万平方米。

    7、圣亚海洋世界,这是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拥有当时亚洲最长的118米海底通道,开创了中国第三代水族馆建设的先河。

    8、奥林匹克广场,北依中山路,南托体育场,地下有世界级大型超市,沃尔玛等综合性娱乐、健身、购物等去处,地上有音乐喷泉与绿茵辉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