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 自然堂各个系列的价格

    自然堂是护肤品当中比较受欢迎的品牌,当然青睐自然堂各个系列护肤品的人也有很多,那么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中有哪些呢?还有自然堂各个系列的价格是怎么样的呢?

    自然堂价格
    自然堂价格

    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已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化妆品牌,在中国女性护肤品类市场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享有国民品牌美誉,本着一切为消费者着想,每一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一直到上市销售,都至少经过60项不同的安全性、功效性验证,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那么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怎么样呢?

    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

    在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中由于产品不断在更新,价格因地域或者有所浮动,自然堂特润娇颜再生精华霜50g价格80元,自然堂美白滋养护肤粉底自然白30ml价格39元,自然堂弹力紧致美容液100ml价格100.8元,自然堂活泉多效精华眼霜20g价格94元,自然堂弹力紧致菁华霜50g价格158元,自然堂活泉深层补水霜50g价格108元。

    自然堂护肤品价格表中的每个系列都不算贵,中等价位,属于不上不下的档次,自然堂弹力紧致洁容霜110g价格61.7元,自然堂活泉深层补水酣睡膜75g价格80.6元,自然堂活泉深层补水霜50g价格106元,自然堂亮润美白活肤水100ml价格52.8元,自然堂娇颜再生洗面霜110g价格34.8元,自然堂柔和玫瑰花卉水100ml价格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