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最贵的酒价格 最贵的酒多少钱一瓶

    酒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也不可缺少的饮品,当然在市面上有很多酒的品牌,很多昂贵的酒的名声也是远扬的,但是世界上最贵的酒大家知道吗?世界上最贵的酒有哪些,世界上最贵的酒价格是多少呢?

    世界上最贵的酒
    世界上最贵的酒

    酒和香烟一样都是生活中常见的消费品,酒水的价格一般来说都是比较适中亲民的,但是也有那么一些酒,价格非常的昂贵,堪称世界之贵。那么世界上最贵的酒价格是多少呢?最贵的酒多少钱一瓶?

    世界上最贵的酒价格

    1、TequilaLey925,是世界上最贵的龙舌兰,2006年售价225000美元,2010TequilaLey生产的一瓶龙舌兰价值350万美元相当于2400万人民币,瓶身镶有6,400颗纯铂金。

    2、鸣鹰葡萄酒,一瓶鸣鹰葡萄酒1992在捐助慈善的名义下,以50万美元的价格被卖出,成为世界上最贵的葡萄酒。

    3、海德希克1907,两千瓶海德希克价格27.5万美元,在一艘二战期间受到德国潜艇攻击的船上被发现,因具有历史收藏价值而被销往全世界。

    4、玛尔戈庄园葡萄酒1787,价格22.5万美元,一瓶被预估价值为50万美元的玛戈尔庄园葡萄酒在一家酒店被一名服务员打破,成为世界上被打破的最贵的酒。

    5、拉菲酒庄葡萄酒1787,被授予A级等级的仅有的两种葡萄酒中的一种。2006年,一瓶白马酒庄1947葡萄酒在旧金山以13.5125万美元的价格被卖出。

    6、Isabella’sIslay,600万美元版本的酒瓶由英国水晶制作,之后镀上两块金条,在镶上8500颗钻石以及300颗红宝石,奢华的瓶中装的是艾雷岛的老年份单一麦芽原桶强度威士忌。

    7、马桑德拉1775,马桑德拉酒来自俄罗斯马桑德拉酒庄,以4.35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据称这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

    8、奔富葛兰许1951,一位收藏者在澳大利亚的一场拍卖会上以3.842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一瓶。

    9、罗曼尼康帝1990,价格2.8112万美元,在伦敦苏富比拍卖会,8瓶1990年份的罗曼尼康帝以22.49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出。

    10、Nolet’sReserve,历经十代,被誉为手工金酒界的教父,700美元的售价位列世界最贵金酒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