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白泥面膜多少钱

    面膜是日常护肤不可缺少的,但是市面上面膜的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系列不同的功效,那么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怎么样,科颜氏白泥面膜多少钱呢?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功效这么好的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怎么样呢?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从而畅通毛孔,有效调整肌肤,收细毛孔,令肌肤恢复细腻光滑,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和滋生的细菌,从而帮助肌肤净化及排毒,从根源解决毛孔堵塞和粗大的问题,效保湿成分,同时能有效刺激血液循环,帮助肌肤对抗发炎、加速愈合,具有舒缓修复功能。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内含亚马逊白泥、库拉索芦荟叶汁、膨润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膨润土,天然的吸油泥土,有效去除脸部多余油脂,燕麦粉,有效吸除肌肤多余油脂,帮助肌肤达到油水平衡。

    科颜氏白泥面膜多少钱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125ml的价格是280元一瓶,有助清除肌肤表面的淤积的污垢及死皮,从而畅通毛孔,有效调整肌肤,收细毛孔,令肌肤恢复细腻光滑,满满的一大瓶还是能用挺久的,毕竟这是深层清洁的面膜,一周用一两次就够了,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