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旅游价格多少 泰国旅游花费一般多少

    每年都有不少的游客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特别是很多在国外的美景,风土人情都值得一去感受,那么泰国旅游怎么样呢?去泰国旅游价格多少?还有泰国旅游花费一般多少?

    泰国旅游价格
    泰国旅游价格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一个“千佛之国”,有很多独特的美食和文化,当然也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因为有五百多个景点呢,物价便宜,景色优美也成了很多度假的人的不二之选,但是去泰国旅游的话,应该最关心的就是去泰国旅游要带多少钱,在泰国旅游价格多少呢?

    泰国旅游价格多少

    泰国旅游价格多少要看你是自己去还是跟团了,这其中价格是不同的,自己去一周要花八千元人民币左右,自己去如果过要住好一点的酒店会比较贵的,如果跟团,而你在那里不购物的话四千元左右,加上给导游的小费,跟团去住的酒店也是四星级的,还不错的。泰国往返机票3000元左右,家庭式宾馆70至100元人民币/天。

    一般泰国旅游价格多少,花费包括在机票、住宿、餐饮、购物,还有其他费用上面的预算。机票的价格根据淡季旺季有所不同,班机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住宿的话平均每间双人房的价格都在1200元左右,餐饮的价格低的30到50泰铢,贵的话上百都有,购物在曼谷好多商场都有给游客办理的打折卡。

    泰国旅游花费一般多少

    泰国旅游花费一般多少,总得来说去5到7天的话花费最低5000元,7到15天要7000至上万元,调淡季来回比较划算,泰国旅游的旺季是在11月到次年的2月,提醒大家在出行前务必定好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