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视眼激光手术怎么样 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多少

    如今全国人口的近视率已然非常高了,特别是学生,很多人也受够了眼镜架在脸上的重力,开始谋求另一条解脱的道路,就是做近视眼激光手术。那么“近视眼激光手术怎么样”,“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多少”等一系列问题随之也成为了热门关注的内容。然而,近视眼激光手术究竟怎么样?

    近视眼激光手术怎么样
    近视眼激光手术怎么样

    近视眼激光手术,可分为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和全飞秒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一般指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是指受激二聚体所产生的转瞬即逝的微光,它的寿命仅仅只有几十毫微秒,主要实施的部位在角膜。

    飞秒激光手术,是准分子激光的升级版,在其基础上大大提升了安全性、保障性、术后视觉质量等。全飞秒激光手术则是飞秒激光手术的升级版,是许多大明星人群的最佳选择。

    由于手术要求近视患者屈光状态要稳定,所以目前还处在生长期的18周岁以下青年不宜做手术,最佳手术年龄在25-30岁之间。

    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必须具备的条件有:

    年龄在18周岁至50周岁之间;

    近视度数要稳定两年以上,每半年保持在50度数的上升趋势;

    没有其他严重眼病及眼科手术史;

    糖尿病、胶原性疾病以及疤痕性体质的患者无法手术。

    近视眼激光手术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如今在全球范围内已有上千万近视眼患者通过近视眼激光手术摘掉了眼镜,摆脱了眼镜框成天压在脸上的压迫感,告别了模糊的世界。

    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多少,取决于做什么样的近视眼激光手术,因为激光手术分多种,手术种类不同,价格不同。但是做什么样的近视眼激光手术也不是自己能够选择的,是需要通过检查,根据自身眼睛状况而选择手术方案的。

    那么近视眼激光手术价格多少?我们分手术种类给您进行讲解:

    准分子激光手术:16000元到25000元之间

    飞秒激光手术:12000元到18000元不等

    全飞秒激光手术:18000元到28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