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音响音质好

    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就是音乐了,而伴随着音乐的盛行,音响产品也应运而生,特别是较大的娱乐场所,比如酒吧、KTV行业对音响的质量要求更高,那么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什么牌子的音响音质好呢?

    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
    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

    我们都可以看到在一些酒吧或者KTV使用的都是那种比较大型的,音质很好的音响,这样的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呢?

    音响价格一般多少钱

    市面上的音响各式各样,有些设备完全不同,因此音响的价格也会随之产生波动,什么样的音响配置就决定了什么样的价格。

    比如一些桌面上的小音响,它的价格相对来说便宜是因为它的配置没那么高,音质也不会太好,因此价格一般在25元-60元左右;而家用的一些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的电脑所用的音响呢,它的价格就一般会在130元-400元不等;

    那么再到比较大型的实体店里,比如咖啡厅、KFC、酒吧以及KTV这种场合,他们会对音响的音质要求比较高,所以这时音响的价格一般就会在460元-1000元不等。

    什么牌子的音响音质好

    目前的音响品牌主要有漫步者、JBL、飞利浦、BOSE、索尼、惠威、雅马哈、小米等等。主要也需要看你用于什么地方,如果是桌面迷你型的小音响,本人建议小米品牌是比较适合的;小米音响不仅可以连接小米电视,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或者iPad上面听音乐、玩游戏都是可以的。

    而如果是用于家用的音响,意思也就是说连接电脑的,那小米、漫步者以及飞利浦都是可以的;刚刚以上也说了小米音响的一些功能,漫步者呢也的确是个不错的牌子,只不过唯一不好的一点那就是垄断性太强,因此价格会比一般的音响要贵一点点。

    飞利浦品牌的音响音质还是不错的,不过缺点就是在揭屏幕的保护膜的时候效果就不太好,还有一个就是音乐只能随机播放而不能自己选择。如果是用于酒吧KTV那些音质要求比较高的场所,惠威、雅马哈等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