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醋的功效有哪些 白醋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白醋不仅是我们生活中的食物调味品,据说除此之外,白醋还具有其他的功效和作用,而且还能美容养颜,那么白醋的功效有哪些?白醋白醋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白醋的功效有哪些
    白醋的功效有哪些

    在餐饮行业,白醋的需求远比我们知道的要大得多,许多酒店、五星级饭店在烹饪的过程中绝对少不了白醋的辅佐,它就是辅佐调味品中的王。与此同时,美容行业也渐渐发现了白醋不仅仅只具备调味的功能,对于皮肤的修复和呵护是起着非常大的作用的。

    白醋作为食物的辅佐调味料之时,它能够改善和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机能,并且能够很好地促进消化。而在生活中也常常能够成为我们最得力的小帮手,比如清除马桶的时候只需滴上几滴在马桶的内侧,保持两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清洗,马桶内侧绝对能恢复以往的亮白干净;在我们打扫房间擦拭玻璃门窗的时候,常常会遇到一些难以清除的污垢,这时便可以将些许白醋融合进肥皂水里一同擦拭,玻璃将会变得明亮透彻;

    不仅如此,白醋还能够治愈脚气,准备九袋白醋,分成三份,每份三袋。用法是,先用温水把脚洗好,然后把三袋白醋加热后放到另一个盆子里,浸泡双脚约30分钟,每三袋用三天,然后再换另外的一份,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更为不可思议的事情要来了,原来白醋还能有美容的功效呢!那么白醋美容的办法有哪些呢?

    1.白醋+清水洗脸

    首先,洗脸可能常常是我们开始护肤的最基本的操作,那就是必须先将脸洗干净才能够进入到后续的护理中,准备好一盆水,在清水里滴上3-4滴的白醋进行搅拌均匀,然后开始洗脸,坚持一个月之后就能看到效果啦!

    2.白醋+盐水洗脸

    准备好白醋、食盐还有水,将它们按顺序将比例9:3:1的比例进行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后便可将毛巾放进水里,待到毛巾吸水成功后可轻轻敷于脸上,每天两次,分早晚各一次就可以了,脸不要经常去洗,一天两次就足够了。

    3.白醋美白喷雾

    将白醋、水、和甘油按照1:3:1的比例进行调配好,然后倒入喷雾瓶或者玻璃瓶中,将用量控制在一周使用完,因为使用太久白醋会产生变化。每天晚上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可以替代爽肤水使用,坚持使用是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