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现共享宝马 共享宝马车竟有免费使用机会

    随着各种各样的共享事物的迸发,现在可以说共享经济模式越来越清晰了,但每次一有新的共享项目出现时,大家还是不免感到好奇,比如近期关于中国出现共享宝马的消息,肯定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作为一种豪车,中国出现共享宝马又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

    共享宝马汽车
    共享宝马汽车

    据了解,近日中国出现共享宝马,是相关共享汽车品牌在沈阳率先投放了1500辆宝马1系轿车,覆盖了全市的核心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国出现共享宝马都是崭新的BMW汽车,而且还加装了很多新科技。

    比如这些共享宝马车支持人脸识别、酒精测试、智能语音等等,更令人觉得新奇的是,中国出现共享宝马还不需要用户自己加油,全部都是由平台负责,其负责人称每辆共享宝马都可以实现网上监控,可以及时查看用户的用车情况。

    看到中国出现共享宝马,不少人表示还是对其收费情况更感兴趣,据悉,用户只需下载APP,然后注册并将驾驶证上传上去,再缴纳999元的押金,接着扫码就能解锁车辆,而每公里收费1.5块钱,每天封顶200元,新用户注册后还可拥有两次免费的使用机会。

    而在沈阳,有1400多家停车场提供22万个停车位可供用户免费任意停放。对于中国出现共享宝马一事,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从其中一点来看,似乎也可以让不少人感受开豪车的滋味了。而接下来,或许还会出现更多新的共享项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