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表 混合动力汽车要充电吗

    如今汽车在人们的生活中已经很普遍了,为了减少汽车尾气的污染,很多汽车也走上了环保的道路,混合动力汽车的出现就是一款减少汽车污染的产品,那么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表上有哪些呢?混合动力汽车要充电吗?

    混合动力汽车价格
    混合动力汽车价格

    混合动力汽车就是在纯电动汽车上加装一套内燃机,其目的是减少汽车的污染,提高纯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是指车上装有两个以上动力源:蓄电池、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内燃机车的发电机组,当前复合动力汽车一般是指内燃机车发电机,再加上蓄电池的汽车。那么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表是多少呢?

    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表

    混合动力是一种低碳与环保的潮流,宝马X1混合动力价格是39.88万元,宝马7系混合动力价格150万元,君威混合动力价格22.98万元,沃尔沃XC90混合动力价格109.8万元,本田CR-V锐·混动价格21.98万元,比亚迪秦是品牌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秦不仅有着新颖的名字,动力技术以及整车配备都极具看点。

    混合动力车丰田卡罗拉双擎13.98万元,采用了1.8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其实从外观就可以很容易的区分出卡罗拉双擎和普通版,更夸张的前脸造型以及特殊的丰田LOGO让卡罗拉双擎有了特别的味道。

    混合动力车丰田雷凌双擎13.98万元,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

    混合动力汽车要充电吗

    混合动力汽车不需要充电,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不需要发动机提供很高动力的时候,发动机的一部分动力会被用来发电并存储到电池当中。混合动力车的能量回收装置会在诸如制动、高速巡航等过程中将多余的动能或是发动机的输出转化为电能储存于电池之中。可以说,“电”在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内实现了循环,从而使混合动力车在不充电的情况下,有“电”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