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花梨家具价格 2017黄花梨家具多少钱

    现在的家具多种多样,很多的及器具材质都不一样,当然在价格上的差异也是很大的,不过实木家具受到很多人的喜爱,风格比较古典类的当属黄花梨家具了,那么黄花梨家具价格多少呢?

    2017黄花梨家具
    2017黄花梨家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质量的生活已是当代人们的不二选择。高品质高质量的家具家私随之走进人们的生活。黄花梨家具雕刻精美,不容易变形,外观精致而耐用,但是对于黄花梨家具价格也比较贵,那么2017黄花梨家具多少钱呢?

    黄花梨家具价格

    据了解黄花梨家具价格,一般比较好的非洲黄花梨木的价格在四五元一套左右,稍微质地一般的黄花梨木家具的价格都要八九千左右,现在一些古董的黄花梨木家具价格高大几十几百万。

    很多家具梨花木做成的价格在10000元以上,即使一个普通的桌子价格也在6000元以上。实木家具的做工是体现其品质的一个主要方面,有些家具是全手工加工制作的,一般这样的家具价格在15000元以上,如果是机器加工的话,价格相对便宜些,在13000元左右。梨花木家具的做工越是精致,比有雕刻的纹理,那么在价格方面越贵。

    由于材料的珍贵,上等的黄花梨家具的生产制造就如同玉器的雕琢一样需要精雕细刻,木榫结构绝不可以有铁钉,只有具有相当深厚制作功底的艺人才能够完成。一件上等的海南黄花梨家具往往要用数月的时间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