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电池价格 2017电动车电池排行榜

    电动车大家都很熟悉了,不同的品牌在市场上都有售卖,当然维持电动车前行的当然是不可缺少的电池了,这电动车电池也是要看电动车的型号和品牌来匹配的,那么电动车电池价格多少呢?

    电动车电池价格

    现在的电动车上绝大多数装的是铅酸蓄电池,因为铅酸蓄电池成本低,性价比高。电动车电池是决定行使里程长短的重要因素,是电动车的关键部件,需要更换电动车的电池肯定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电动车电池价格了,电动车电池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电动车电池排行榜
    电动车电池排行榜

    由于市场问题每个地方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牌子和包用时间不同价钱也有所不同,看你要买什么品牌的电池,多大A的,绿源电池48V12A现在是560元,每大2A增加100元左右。正品电池一般价格是200指300元。

    2017电动车电池排行榜

    1、超威,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致力于动力和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提供专业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2、天能,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

    3、南孚,福建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世界知名碱性电池生产商。

    4、风帆,中国轻工业铅蓄电池行业领先品牌,上市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旗下,国内实力强、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的汽车起动电池生产企业。

    5、旭派,大型新能源产品供应商,蓄电池无镉内化成技术先进,专业从事蓄电池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6、骆驼蓄电池,上市公司,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7、超霸,全球知名消费类电池制造商,一次性电池及充电池主要生产商,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及电池相关产品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

    8、比亚迪IT,全球较大的充电电池生产商,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畅销,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