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的鱼是什么鱼 最贵的鱼多少钱一斤

    最贵的鱼是什么鱼,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观赏鱼血红龙。但对于一个喜欢吃鱼的人来说,更关注最贵的食用鱼是什么鱼,多少钱一斤,看看自己有生之年,吃不吃得起。

    最贵的鱼是什么鱼
    最贵的鱼是什么鱼

    食用鱼,是我们餐桌上最常见的食物,一般便宜的一斤只卖几块钱,贵的也就几十元,适合大部分消费者。但有一些鱼,价格贵的离谱,极少人吃得起。所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最贵的鱼是什么鱼,最贵的鱼多少钱一斤,开开眼界。

    一般来说最贵的鱼都是一些有名的、野生的、美味而又珍贵稀有的鱼。相比养殖的鱼,有钱人更愿意购买野生的。毕竟养殖场养的鱼几个月就长几斤重了,而野生少则一年多则几年,质量那是天壤之别,更别说营养价值!而且,野生的供给少,自然也就贵了。

    最贵的鱼是什么鱼

    长江刀鱼,这种鱼特别娇贵,离开水面四五分钟便会“断气”身亡,给人工养殖带来莫大的挑战,存活率太低,而野生的数量又已经少之又少,舍不得出钱的人是没办法品尝到它的美味的。

    最贵的鱼多少钱一斤

    长江刀鱼1.5万元1公斤,价钱昂贵令很多美食者望而止步。长江刀鱼为何会成为最贵的鱼,原来这种鱼,是受国家野生动物法律法规保护的,再加上鱼很稀少又好吃,油炸后特别香特别脆,所以价格十分昂贵。